[db:标题]
地区:徐惠琳、小泽圆
  类型:日本
  时间:2024-03-29 12:57:56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57589次播放
3893人已点赞
773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刘珠熙
李恩晶
伊东遥
最新评论(786+)

李雪雅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19岁入行,辗转20余年终成影帝,近40年的演戏生涯,刘青云始终都在做一个纯粹的“戏痴”:「其实做演员必须对自己有要求,有标准。如果没有要求,什么事情都随便,那演戏就没什么意思。对我来说,进步很重要,或许这个想法在别人看来很个人,也有些宽泛,但我希望自己能进步。戏拍出来,可能观众不知道我对自己的要求,不觉得我有进步,但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,我也明白自己做的东西到了什么程度。如果演员做什么事情都很随便,信誓旦旦,什么事情做一做就“算了”,那是不可以的,这样似乎人生也就“算了”。」


泽城美雪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▲搭载S-300FM的国产051C出于现实因素考虑,印度并未采购任何一款S-300系统,反倒是引进了更先进的S-400。而中国海军在国产052C下水后出于谨慎考虑(当时海红旗-9远程舰空导弹性能并不成熟),出资更新了S-300F,并引入了两套被称为S-300FM(即“里夫-M”)的升级型号,建造了两艘未搭载直升机库的051C。而俄罗斯海军则利用S-300FM的成熟技术和生产线,也采购了一套搭载在其“彼得大帝”号核动力巡洋舰上。原本打算为三艘“光荣”巡洋舰也进行类似升级,后来由于缺少资金作罢,当“莫斯科”号在黑海战沉时,也不知道俄罗斯海军有没有生出一丝悔意。


赵怡贤

发表于3分钟前

回复 《尚食》中的朱高炽,似乎是被毒死的,那么真实的历史又是怎样的呢?洪熙元年的五月二十九日,朱高炽忽然倒在了钦安殿,没过多久,他便永远地离开了人世,享年48岁。此时离朱高炽继位,仅有十个月。那么他到底是怎么死的呢?猜测一:朱瞻基弑父朱高炽逝世的消息,在六月初逐渐向各个地方传播。当时汉王朱高熙在乐安县,而朱瞻基在南京。因为古代没有手机网络,全靠人快马传讯。这样一来,肯定是在乐安的朱高熙先知情,毕竟南京还离得太远。朱高熙也是这样认为的,因此他在南京到北京的必经之路,都埋伏了人马,准备截杀赶往返京的朱瞻基。另外朱高熙也早已动身赶往京城,准备发动政变夺位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712249
点赞

友情链接: